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請《給我一米寬的距離》 寫給全國開電動車的司機 我喜歡用“底層思維”的方式來思考, 因為、那是逆襲人生的關鍵 而且更能貼近平民百姓的生活 城市寬闊的馬路上蜿蜒著數不清的車輛 那是人們希望和幸福的啟程 清晨、待駛區的電動車像潮水般擁擠 落日后、余暉又斜照著騎車人的疲憊 我停跨在只有70公分的路邊眺望 曾經我們用體力和交稅 修蓋了柏油馬路和大廈 雖然買不起奔馳和寶馬 但能購得起靈活、快捷、無污染環保的電動車 它是平民百姓依耐的交通工具 也能承載低收入的社會生活 還能扛起全家的生存重擔 上班與走街串巷的“摩的哥”們 每天匆匆忙忙、揮汗、灑淚還帶著恐慌 因為、政策的限制的太多太多 也許、會有許多許多冠冕堂皇的‘理由’ 沒等綠燈亮就橫沖直撞、超速、亂走、險象環生 但是、機動車和行人難道沒有? 我又站在‘頂層設計’的思維方式上思索 城市管理應該是一個系統化工程 只有適合國情和人性化的管理 才能讓城市的電動車行駛有章有序 上牌、罰沒、糾錯、劃分非機動車道 在燈光閃爍中規范了秩序和行車的法則 其實、并非都是電動車的錯誤 一切、更不應該都歸咎于電摩車的司機 所以、請給我一米寬的馬路距離 讓他們能扛起全家的重任 如果一刀切的禁摩、生活將會苦不堪言 這是出門依耐電動車的市民農民工和小職員的吶喊 請看、系著頭盔載著電錐與灰桶還有送快遞的包裹 即使是上坡也可以酷炫壓彎和漂移 少跟他們談道德和修養 謀生才是他們的根本 從能耗角度看,它只有小轎車的十二分之一 從占有空間看,僅只有一般私家車的二十分之一 而且、它還具備了穿街串巷服務市民需要的顯著特點 所以、請在馬路上還給他們一米寬的距離 讓忍辱負重的底層也能追求高尚與快樂。 2021.8.24草于辦公室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早幾天,我去鎮江船廠辦事,船廠的朋友領我走走看看廠容廠貌。當我來到江邊,望著浩浩東去的江水,我就想這6000多公里長的長江,幾千年來有著數不清的人員為渡過長江而葬身江底。我一位初中同學的父親,在1949年渡江戰役中,就犧牲在渡江之時,因而這同學是烈士子弟。那時,長江上沒有一座大橋,過江必須坐船風險極高。 這長江天塹,一直是南北交通的障礙,也是經濟發展的攔路“虎”。新中國成立后,老一輩的革命家以雄偉的膽略高瞻遠矚,決定在長江上架起大橋。第一座長江大橋在武漢建設,從1955年開始,武漢長江大橋在蘇聯專家的幫助下,在廣大科技人員和工人們頑強拼搏下,至1957年建成通車。武漢長江大橋建成后,毛澤東主席來到武漢曾寫下了《水調歌頭·游泳》一詞,“一橋飛架南北,天塹變通途” 的著名詩句。武漢長江大橋,我只是在書本里和電影中見到。 之后,南京長江大橋從1960年開始建設至1968年建成通車,這是中國人自力更生建造的長江大橋。我記得非常清楚,大橋建成后,學校組織我們去南京參觀長江大橋。當時,我們步行幾十公里到湯山,再坐南京的公共汽車轉車去大橋邊。我們走上大橋非常激動,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這么宏偉的工程。那天我走在橋面上,看到還有少數的建橋工人在忙著裝大橋的護欄,心里想能參加這樣的工程建設,一輩子也值了,我要是一名建橋人多好呀。就這樣,南京大橋在我心里留下了永遠也抹不去的印記。 人生有著許多意想不到的事。上世紀90年代初,我從部隊轉業到鎮江交通部門。當時改革開放的步伐繼續加快,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全面展開,鎮江通往揚州的長江公路大橋——潤揚大橋開工建設了。2000年10月20日,潤揚大橋開工奠基。這天上午,我和單位的許多人一起前往揚州的瓜洲參加開工典禮。聽著震耳欲聾的鑼鼓聲,看到獵獵飄揚的旌旗,我想的是鎮江到揚州終于可以有大橋了。 沒過多久,省交通廳抽調我去潤揚大橋建設指揮部,直接參加大橋工程建設。當時我是既興奮又激動,能參加當時這座世界第三、中國第一的世紀工程建設,真是我一生的榮幸。我到指揮部的第一天起,就一直奔波在大橋工地上。從征地拆遷到路基夯實,從錨碇開挖到橋塔豎立,從第一根索纜過江到大橋合龍,從貓道架設到橋面鋪裝,我見證了大橋一步步地建成,看著大橋一天天地長高。這是我們鎮江境內的長江大橋,多少代多少人曾夢想在長江上建起的大橋。 潤揚大橋南接滬蓉高速,北至揚州西繞城,全長35.66公里,整個工程投資57億元,歷時4年半時間,由幾十位院士和橋梁專家以及3萬多名建設者用智慧加汗水鑄就,這是中國人自己設計自己建設的中國第一、世界第三的長江大橋。大橋于2005年4月30日建成通車,在通車典禮儀式上,時任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吳邦國出席并剪彩。站在臺下,望著彩旗飄揚,聽著鼓樂齊鳴,我心里格外高興,我也是一名真正的大橋建設者了。 潤揚大橋通車之際,鎮江揚州兩岸群眾人流如潮,歡欣鼓舞。不知是誰輕聲說了句王安石的詩句“京口瓜洲一水間”,讓我回味無窮。我不會寫詩,為表達心中的喜悅,也接著編了幾句順口溜:“京口瓜洲一水間,長江不再是天塹。如今大橋跨兩岸,飛馳過江只等閑。” 就在潤揚大橋通車不久,國家發改委又批復鎮江至泰州的長江公路大橋開工建設,大橋于2007年11月26日正式開工建設。省交通廳又將我抽調到泰州大橋建設指揮部,參與大橋建設。泰州大橋從線路走向、橋型設計、開工規劃、指揮部的設立,直到大橋合龍、建成通車,每項重大活動,我都全程參與。泰州大橋全長62.088公里,全線采用雙向六車道高速公路標準,項目總投資93.7億元。在全體建設者的共同努力下,歷時五年的泰州大橋于2012年11月25日勝利竣工通車。如果說,潤揚大橋從鎮江的西面通過,為鎮江西面經濟建設帶來快速發展。那么,泰州大橋則從鎮江的東面跨江而過,為鎮江的東區發展,提供了極好地發展機遇。 泰州大橋竣工通車后,我也因到齡從工作崗位上退下來了。在我退休后不久,鎮江五峰山大橋開工建設了。我每年都會到五峰山大橋工地轉轉,看看大橋長得什么樣了。 每當我走到長江邊,望著滾滾的江水急急東去。我自然地想到,幾千年來人們面對長江不能過江的復雜心情。1949年前,長江上一座大橋都沒有。新中國成立70年,長江上已建起了130多座大橋,鎮江馬上就有三座長江大橋了。70年的巨變,怎不讓人感到自豪與高興?我衷心地祝福鎮江,祝福我們的祖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統一時代百貨霹靂一頁書(布丁狗)網購童裝評價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臺北三麗鷗童裝評價評價童裝時,首先應注意統一時代百貨霹靂風采鈴(美樂蒂)搖粒絨外套推薦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北三麗鷗兒童洋裝評價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臺北童裝霹靂風采鈴(美樂蒂)兒童洋裝推薦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臺中大遠百三麗鷗搖粒絨外套推薦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西門町霹靂風采鈴(美樂蒂)連身衣評價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西門町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兒童裙子推薦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網路童裝推薦 台北童裝三麗鷗兒童裙子評價台北母親節母女裝推薦 台北電影素還真專櫃童裝推薦

arrow
arrow

    mfe99vh48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